close

氣瘋了, 昨天要載小孩回家時, 發生一段超不爽的插曲, 怎會有人如此不可理喻跟我們家樓下那個大嬸有得拚 (關於我們家樓下公司大嬸, 晚點再來寫)

想說都快9點半了, 正準備把車牽出來時, 剛好一起上課的同學爸爸, 說起另一家上課的情形, ..ANGEL 當然想說趕快聽一下情況, 因為正想換治療診所, 結果還沒講到3句話結束. …….

砰….轟然一聲, 回頭一看, 我的機車倒在地上, 還好弟弟沒上車, 可是旁邊立著一個推著嬰兒車的中年大嬸 (說她中年大嬸, 還真小瞧她了, 想說人家還推著孩子出來), 還遇到我的車子倒了, 真不知道有沒有讓她受傷, 就馬上跟他說聲對不起, 結果哩….聽他講完那一堆話, 老娘整個火就上升了!

 

原來不是我沒把車子立好, 而是某個機車大嬸, 說我們這些帶孩子來上治療課的家長是路霸, 問題是裡面也有走廊讓你走押! 何況我雖然停在人行道是我不對, 但旁邊沒有停車格, 要我停哪….還在那邊大罵: 你們的孩子是孩子, 別人的孩子死不了嗎? 可以停在人行道或馬路上嗎?. 有去過佑林醫院的人, 就知道哪邊有停車位嗎? 還不是大家互相禮讓一下. 還說啥剛才有喊, 我們都沒理她, 問題是弟弟說, 根本就沒喊, 只聽到砰一聲. 真想大喊好幾聲”草泥馬, 最好不要給老娘遇到, 否則我們一起去警察局好了”, 害我的愛車小銀的把手彎曲了,

因為ANGEL 遇事反應慢半拍, 等我想通整個環節時, 這個機車大嬸, 早就推嬰兒車逃之夭夭, 雖然我很想衝上去攔截, 但為了這個機車大嬸不曉得背後有沒有藏刀的樣子, 還是忍著氣回到家.

 

結果女兒 跟女兒她爸, 兩人一起淘汰我, 好歹我都已經要氣到想來幾顆”清心丸”(韓劇裡女主每次被人氣到的時候,或胸口鬱悶的話, 旁邊的人總是說:來吃顆清心丸, 這樣情緒就會平順點.) 還說要生氣當時不馬上開罵, 回到家講有用嗎?

…………….媽的, 真是令我無言…….詛咒這個死機車大嬸, 出門時都踩到大便….雖然罵不到, 但心裡也要舒爽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藏青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